火力少年王

【五伏】上天的恩惠(下)


五伏地下恋

设定OOC致歉

想给五伏一个美好的故事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五条悟真的很擅长制造惊喜。


伏黑惠生日的那天早上,五条悟穿着大衣戴着墨镜,打扮的像个男模,在伏黑惠门前等人出门。


伏黑惠打开门就看见一只一米九的白孔雀在开屏,这只白孔雀还凑了上来缠着自己亲了好几下。伏黑惠被五条悟亲的七荤八素的,迷迷糊糊就跟着人走了。


“啊——,本来昨天就能回来的,但是不太巧飞机延误了,不过好在还是赶上今天回来啦。”五条悟开着车,副驾驶坐着刚刚吃完早餐的伏黑惠。“没关系的,五条老师能回来我就很开心了。不过,今天不是休息日,我们这样离开高专真的可以吗?”“没问题!今天是五条悟老师的专项特别训练!”


此时在训练场上,发现伏黑惠没来的虎杖和钉崎面面相觑,早上目睹了伏黑惠和五条悟出门的钉崎翻了个白眼:“啊——果然是这样!”


五条悟和伏黑惠来到了津美纪所在的医院。伏黑惠每个月都有来,每次都会带上不同的花,因为津美纪喜欢。“惠,”五条悟沉默了一下,对着正在给花瓶换上新花的伏黑惠说,“津美纪的诅咒,好像有办法了哦。”


伏黑惠停下手里的动作,转头看向五条悟,五条悟摘下了墨镜,也在看着他:“这次出差我找到了一些线索,也联系了一些相关人员,但还是不能完全确定。本来不想告诉你太早的,害怕结果让惠失望,但果然我还是想让惠高兴一些。”


伏黑惠像是愣住了一样,他看着那双深邃的眼瞳,仿佛里面的蓝天要把他吸进去。在津美纪被诅咒后,他下定决心当咒术师,每天都在努力训练。血脉原因,他在咒术方面确实算得上有天赋,再加上有最强的指导,伏黑惠确实接近了同龄咒术师的顶峰。但无论他怎么努力,津美纪的诅咒也没有解开。这是他的心结。


但是现在他好像看见了希望。


伏黑惠看向病床上的津美纪,眼眶微红。五条悟过来抱住了他,他的大衣快要把伏黑惠整个罩住。伏黑惠没有掉下眼泪,他在五条悟怀里蹭了蹭,再开口就是掩盖不住的笑意:“五条老师,您真的很厉害。”五条悟听了这话,也轻轻地笑了两声:“难得听见我们伏黑哥这么说呢,五条老师好开心。”


“还有,真的很谢谢您,五条老师。”


“再怎么说津美纪也是我看着长大的嘛,这是我该做的哦,有问题我们得一起解决对吧。”


后面五条悟带着伏黑惠一起去了游乐场。他们在过山车上自拍,在旋转木马上吃棉花糖,在摇来晃去的海盗船上牵手,在最高处能看见整座城市的摩天轮上接吻,就像一对普通的情侣一样。


晚上伏黑惠抱着五条悟打枪换到的小狗玩偶回到了高专。快到宿舍门前时,五条悟突然说让伏黑惠先回宿舍,自己稍后就来。伏黑惠已经不会对五条悟莫名其妙的行为感到奇怪了,他走到门前,拉开门——


“啪————”


数条彩带伴随着小闪粉从自己眼前划过。


“生日快乐,伏黑惠!!!”


房间里是虎杖悠仁、钉崎野蔷薇,以及二年级的三位前辈,连狗卷棘手里都拿着远在国外的乙骨忧太的相片迎接他,相片上还很应景地贴上了蛋糕贴纸,“鲑鱼!!!”


今天的惊喜实在是太多,伏黑惠还没反应过来,这时野蔷薇双手一伸给他戴上了生日帽:“我们的寿星还在发什么呆呢——手上还拿着可疑的小狗玩偶,赶紧来点蜡烛许愿!”


“伏黑该不会是太感动了吧,不用客气,我们可是出生入死的好兄弟,对吧!”虎杖手里拿着生日蜡烛,等着伏黑惠过去。


伏黑惠走过去拿起蜡烛,一根一根插在蛋糕上,蛋糕上到处是小动物形状的奶油。底下一排围着小兔子,上面还有小狗、小鸟、小象、小蛇……简直就是个动物园。虎杖看见他在观察这个蛋糕,补充道:“很不错吧!我和钉崎可是找了好几家店才找到了能做出这个效果的糕点师哦。”


“嗯,谢谢你们,我很喜欢。”


伏黑惠眼底漾起笑意,他点起蜡烛,熊猫便起身去关掉了房间里的灯。


“惠,今年要好好许愿哦。”禅院真希拿起手机给他拍了张照,手指滑动屏幕,把照片发给某个拜托她要照片的眼罩笨蛋。


“鲑鱼!!!”


伏黑惠闭上眼睛许愿,身边是给他唱生日歌的同伴们。从未有过这么多人陪他一起过生日,嗯,今年要好好许愿。伏黑惠许完愿睁开眼睛,轻轻地把蜡烛吹灭了。


众人分完蛋糕后,都说着不打扰伏黑惠休息就都出去了,走时熊猫给他指了指阳台的方向,悄悄地说:“礼物都在那里哦。”看来是本来打算给他一个惊喜。


伏黑惠送走他们后,来到阳台拉开帘子,看见地上堆着的礼物盒,其中有两个伏黑惠看着很眼熟——是做完任务那天虎杖手上其中的两个,原来那是给他买的啊。他坐在地上一个一个把礼物拆了,拆出来的礼物五花八门。小狗杯子、画着小狗的八音盒、小狗的玩具……怎么全都是狗,他们除了小狗就想不出自己还有什么喜欢的吗?伏黑惠看着手里的狗狗球陷入了沉默,思考玉犬现在还玩这个的可能性。


他拆的太投入,以至于五条悟敲门都没听见。五条悟发现屋内的人好像没有来开门的打算,便用六眼观察了一下开门进来了。“惠,”伏黑惠回过头发现五条悟来了,刚要起身,五条悟就在他身旁坐了下来,“生日快乐。”他像变魔术一样从背后变出了礼物盒。伏黑惠怔怔的看着他,没忍住伸手抱住了五条悟,今天的惊喜太多了,他有点不适应。


五条悟回来后就换上了羊毛衫,羊毛衫的触感和穿它的人的内心一样柔软,五条悟放下手里的东西也抱住了他:“有没有后悔来到高专呢,惠。”


“没有,从我决定要当咒术师的那天起就不会后悔了。”


“我想让惠更开心点呢,毕竟你总是太孤单了。”


“那五条老师,我现在不孤单了,我很开心。”


“那就来看五条老师给小惠买的生日礼物!”五条悟兴致勃勃打开盒子,里面是一条纯白色的羊毛围巾,一看就知道价值不菲。“在国外看见就买下来了,觉得惠戴上会很好看。”他说着就把把围巾给伏黑惠系上了。伏黑惠突然笑了一下,起身去柜子里拿出要送给五条悟的生日礼物。


“原来老师和我想的一样,”伏黑惠拿出黑色的围巾也给五条悟系上,“五条老师戴这个也很好看。”


五条悟看着他透绿的眼睛,右手拂过他的脸颊:“惠是上天给的恩惠,你父母当年一定也是这么想的哦。我很感激那时候能够遇见你。”


“嗯,我也一样的哦,悟。”


第二天,虎杖悠仁看着旁边伏黑惠戴着的白色围巾,再转头看看讲台上五条老师戴着的黑色围巾,他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。


“诶——亲子款吗这个?”


“……悠仁,你很想去扫校道吗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小彩蛋:


野蔷薇一脸恨铁不成钢地看着旁边的人:“我说,你是真的没看出来啊?”虎杖悠仁双手捂着脸坐在台阶上,僵硬成了一座石像:“没……一点都……没看出来……”

“……某种程度上来说你还挺厉害。”





评论(9)

热度(311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